各院/系,各有关单位:

      为保障我校大型仪器设备的完好和高效运转,促进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更好地为学校教学和科研提供支撑服务,根据《浙江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维修基金管理办法》浙大设发[2014]6号文件中维修补贴的具体要求,依照近期维修补贴申报项目,我们走访了提出申请的各机组,对维修情况进行实地考察,经研究决定对2017年第十七批立项的大型仪器设备维修补贴项目进行公示(见下表),公示时间一周,如有异议的单位和个人,可电话反馈:88208991,或Email:sysb@zju.edu.cn。一周后,如无异议,请申请人携带维修发票到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紫金港校区东四316-2办理经费授权。
      符合条件的大型仪器维修,随时都可递交申请表,每年不限批数,随时处理。我处走访后根据大型仪器实际运行情况给予补贴。

      申请及审批程序参见: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维修基金补贴流程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7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