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召开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宣布会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821


    20211115日上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召开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宣布会。吴健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钟永萍代表学校宣读有关任命文件。会议由唐睿康处长主持,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钟永萍宣读浙江大学关于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中层领导班子的任免决定文件,正式宣布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名单:唐睿康任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孙健任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胡凯任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阮俊任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

吴健副校长对上一届中层领导班子在学校实验室与设备资产管理、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实验室安全等方面的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对新一届中层领导班子提出殷切期望。她指出,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国之大者,团结协作、分工配合,切实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一岗双责、廉洁从政,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要加强顶层谋划,跳出惯性思维,创新办法思路,加强新工作、新方法和新思路的研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凝聚共识,将使命愿景真正转化为工作前进的动力,以更宽的视野和创新的思路看待新时代的工作要求;要扎扎实实工作,结合学校巡视整改,举一反三,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牢牢守住实验室安全底线,进一步做好实验技术队伍建设,促进大型仪器使用更加科学化、高效化,加快推动数字化建设落地,扎实推进大型仪器共享考核等工作长效机制。希望新班子能够加强研究,带领全处人员出色地完成学校赋予的任务,共同把新工作做得有声有色。

上一届班子成员雷群芳、孙益同志和新一届班子成员胡凯、阮俊同志分别表态发言。

唐睿康代表新一届中层领导班子表态发言。他感谢学校领导对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工作的重视和支持;感谢孙益和雷群芳同志为实验室安全、实验技术队伍建设和大型仪器开放共享等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贡献,并祝愿他们今后工作顺利,在新的岗位有新的作为。同时表示在学校发展新阶段、新征程中,处新一届中层领导班子将在吴健副校长的指导下,坚决贯彻校领导“站位要高、创新要强、工作要实”的要求,团结奋进、努力工作,更好地确保实验室安全、更好地推动实验技术队伍建设、提升实验技术公共平台能级,通过数字化改革,盘活学校大型仪器设备资源,提升其使用的科学性、高效性,把好的工作经验制度化,一步一步、扎扎实实地做好工作,把学校实验室建设和设备管理工作提到新的高度,向学校交出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