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动态
[简讯]能源赋能、魅力加倍---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赴青山湖能源研究基地调研学习
阅读次数:106 [2023-03-13]

38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携全处女教工赴浙江大学青山湖能源研究基地调研学习。

青山湖能源基地是浙江大学与杭州青山湖科技城共建的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在能源工程学院教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专聘副处长王智化老师的陪同和讲解下,支部一行先后参观了太阳能热发电综合试验平台、能源清洁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固体废弃物热解气净化提质试验站,身临其境的感受了“国之大器”的魅力。

参观结束后,王智化教授做了题为《能源领军人---岑可法》的党课分享,从人物简介、辗转求学坚信念、立忠报国守初心、桃李芬芳惜人才等四方面展开介绍了心怀“国之大者”的中国工程院院士岑可法教授,带领大家重温老一辈科学家典型事迹,接受科学家精神的洗礼。最后,王教授结合自身求学经历与感悟,鼓励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发光发热,勇攀高峰。

通过本次党支部活动,进一步团结带动了全处党员,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全处党员同志将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在实干中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扎实支撑并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2016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