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动态
【简讯】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和在浙江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88 [2020-05-08]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支部理论建设,2020429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通过钉钉平台在线召开支部大会,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和在浙江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同时通报了支部近期工作安排。会议由支部书记孙益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首先,雷建兰副书记传达了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和在浙江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并要求各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在实处,确保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随后,孙益书记作题为《迎难而上克时艰,化危为机谋发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和在浙江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党课分享。孙益书记从国内外新冠肺炎形势开始讲起,带领大家全面学习了疫情发生以来习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部署、指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理解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和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总要求。他强调,疫情当前,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发挥支部的政治功能,把疫情对教学科研的冲击降到最低。




通过此次专题会议学习,党员们对疫情期间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有了深入理解,同时也深切地感受到党中央对人民生命健康的高度重视和责任担当。为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疫情不在校园内输入和扩散,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学校全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2016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