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浙江大学辐射安全事件应急演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185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更好的保障全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根据浙江大学第四届“实验室安全文化月”系列活动的安排,决定开展突发辐射安全事件应急演练活动,旨在切实提高实验人员的突发辐射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平战结合”,强化师生的实验室安全意识,塑造“守好实验室安全,当好第一责任人”的实验室文化。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演练时间

20226815:00-16:00

二、演练地点

紫金港校区西区生物物理楼A102

三、参与人员

1.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相关人员

2.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原子核农业科学研究所、放射性实验公共平台相关师生

3.全校涉辐工作师生

四、其他事项

1.请各相关单位积极组织涉辐师生参加本次演练。

2.现场实行签到制度,请参与人员随带手机用浙大钉扫码签到。请参与人员做好工作安排,提前15分钟到达。

3.请确认现场参与人员符合疫情防控要求,演练前14天如有新冠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疑似情况的,请更换其他人员参与。

 

 

 

主办单位: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承办单位: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2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