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实验技术“揭榜挂帅”攻关需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6 浏览次数:924

各院系单位:

为精准对接科研创新需求,加速解决科研、教学发展中需求的关键共性技术难题,锻造我校实验技术提升和发展特色,构建科学研究与技术突破协同创新机制,推动多学科交叉融合,服务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经研究,决定开展实验技术“揭榜挂帅”。现面向全校征集实验技术攻关需求,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实验技术“揭榜挂帅”聚焦学校教学和科研活动有迫切需求的共性实验技术创新和重要研究领域的关键技术攻关。征集的需求包括但不限于实验方法与仪器技术需求、仪器功能拓展、实验工具创新或仪器智能控制等。

二、征集要求

(一)填写附件《2022年度浙江大学实验技术“揭榜挂帅”攻关需求表》,实验技术攻关需求应具体明确,一项需求填写一行;

(二)请各院系单位组织老师申报,充分讨论并凝练,将汇总后的实验技术攻关需求于2022422日前发送至邮箱wzhang2016@zju.edu.cn.

 

根据反馈的需求,学校将认真研究并组织专家进行可行性论证,遴选出若干急需解决的关键实验技术难题入选2022年度浙江大学实验技术“揭榜挂帅”攻关需求,后续揭榜工作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章老师 88208991

附件. 2022年度浙江大学实验技术“揭榜挂帅”攻关需求表.xlsx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24月6日